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福州市政府与海康威视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陈敏灵)14日,市政府与杭州海康威视数字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海康威视将发挥其在人工智能、视频感知、智能物联网和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优势,在我市建设集软件开发、技术服务、运维保障和示范应用功能于一体的福建区域总部,开展数字福州城市样板工程、公共安全服务、数字交通、数字医疗、数字园区等领域的项目合作,积极参与“数字福州”和智慧城市建设。

签约前,市长尤猛军与海康威视公司董事长陈宗年一行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表示,将充分发挥产业、技术和人才等方面资源优势,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在城市公共安全、视频感知处理、大数据挖掘应用、物信融合应用等领域,进一步深化对接、加强合作,以实实在在的成果助力“数字福州”建设,助推福州加快新一轮产业发展,为建设有福之州、打造幸福之城作出积极贡献。

市领导林飞、许南吉,海康威视公司金艳、柯柏会等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永定支公司:春风十里植树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