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维多利亚的秘密进驻福州 福建首家全品类店开幕

天使面对面 维多利亚的秘密进驻福州

维密福州东二环泰禾全品类店店铺外景。

福州新闻网6月14日讯(记者 陈颖洁)14日,内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维多利亚的秘密)揭幕福建首家全品类店 —— 福州东二环泰禾全品类店,为福州的维密粉丝和都市女孩带来舒适、自信和时尚的夏季风尚。

维多利亚的秘密福州东二环泰禾全品类店盛大开幕

维密福州东二环泰禾全品类店拥有精致唯美的购物空间,承继维密标志性的黑色和粉色经典店铺设计,唯美的巨型吊灯与品牌时尚海报点缀出个性活力的美妙氛围。店铺内陈列出维多利亚的秘密旗下全线内衣产品,为消费者奉上浪漫华丽的购物体验。

除了品牌经典畅销的内衣系列外,门店内还有维密标志性的香氛及身体护理产品可供选择。有多次荣获“香水界的奥斯卡”FIFI香水大奖的Bombshell和2019年新近获得FIFI香水大奖的Tease Rebel系列香氛,以及Bombshell Summer、Bombshell Seduction、Tease、Love、Eau So Sexy等系列香氛、打造迷人性感的维密女孩香气。

天使面对面 维多利亚的秘密进驻福州

维密LOFT全景照。

维密于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中庭浪漫呈现“维密LOFT”体验空间

为庆祝新店开幕,维密首度将“维密LOFT”体验空间带到东二环泰禾广场,以维密天使自信强大、热情浪漫的生活态度为灵感启发,打造充满维密元素与粉嫩色调的客厅、化妆间等生活空间,让福州粉丝可亲临体验维密天使的生活美学。

步入“维密LOFT”体验空间,随处可见品牌经典的粉丝旅行箱、衣橱与极具代表性的梦幻天使翅膀,并展示DREAM ANGELS与VERY SEXY性感款内衣、PERFECT COMFORT 与T-SHIRT BRA舒适款内衣、时尚居家单品还有备受维密女孩喜爱的香氛系列。绘有天使翅膀的装饰墙更可让维密女孩们化身天使,尽享维密带来的浪漫氛围。

天使面对面 维多利亚的秘密进驻福州

维密将携手中国天使何穗浪漫降临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

天使面对面——维密中国天使何穗浪漫降临

更值得一提的是,6月23日,维密还将携手中国天使何穗浪漫降临福州东二环泰禾广场,并在门店与现场粉丝展开签名互动。届时,何穗将身着维多利亚的秘密时尚新品,与维密内衣专家一起倾情呈现内衣穿搭秘籍,展现迷人的自信光彩。

天使面对面 维多利亚的秘密进驻福州

维密LOFT维密天使翅膀打卡墙。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交警公布2024年第一季度终生禁驾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