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综艺节目
分享

2017维密秀奚梦瑶摔倒不断上热搜,而后面将奚梦瑶扶起的模特也跟着火了。那位模特叫Gizele Oliveira。

Gizele Oliveira是巴西的超模,她表现的真的很有人情味。排在奚梦瑶后面的Gizele Oliveira,就有点尴尬了,她第一次走维秘,就遇到了这样的状况。

维密秀扶奚梦瑶的模特是谁?维密官方都发文夸赞她美丽动人

Gizele Oliveira扶起奚梦瑶后,一直拉着奚梦瑶的手,送上暖心又让人放松的微笑,相信这微笑会是本次大秀的最美微笑了吧。Gizele Oliveira伸手示意让奚梦瑶先行。

这位身材和颜值都堪称完美的模特就是Gizele Oliveira,也是一位时尚博主,今年24岁。同时还是一名旅行家。

她的ins粉丝已经达到了三十八万。除了拥有模特的高挑身材,和线条硬朗又不失性感的脸以外,她也对时尚有着十分敏锐的潮流触觉以及强烈的个人风格。

维密秀扶奚梦瑶的模特是谁?维密官方都发文夸赞她美丽动人

2017年8月22日,美国纽约,模特前往参加2017维密内衣秀试镜。超模Gizele Oliveira 时尚街拍。

她身穿黑色木耳边无袖透视薄纱罩衫,内搭黑色内衣,下身穿黑色高腰短裤,脚踩黑色麂皮高跟踝靴,肩背链条单肩包。

虽然遇到这样的情况,但是她的应急能力是看得出来的,首先是个人,然后才是一个模特。

她这样的举动也得到了不少群众的表扬,她的粉丝是蹭蹭的往上涨,ins上面都爆炸了,全是过去感谢的。

包括维秘的大老板,也对这件事情发了话,安慰奚梦瑶是小,主要的呢,是在表扬Gizelle,说她简单雄辩的姿态,是一个伟大的胜利,他很骄傲。

奚梦瑶明年走不走说不准,但是这个Gizelle明年肯定还是会走的,毕竟要兑现自己的姿态。

官方回应原文翻译:

维密秀扶奚梦瑶的模特是谁?维密官方都发文夸赞她美丽动人

奚梦瑶摔跤是她在维密秀这一夜中看到最重要的瞬间。奚梦瑶摔倒了,Gizele停下,扶起奚梦瑶,并且等待她扶着她走完定点姿势。

奚梦瑶,摔跤并不丢脸,能够站起来并且完成这次表演,就是最大的成功。Gizele简单而又动人的举动,全世界有目共睹,当你停下去帮助奚梦瑶的时候,就是最美丽高大的模特。我为你们俩感到骄傲,你们展现了我们都努力想成为的样子。

责任编辑:黄仙妹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综艺节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