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星闻>明星八卦
分享

2017的维密除了奚梦瑶摔跤,王思聪看维密秀干站着没座位!刘雯的翅膀超美的,在维密中没有插上翅膀的为超模,拥有翅,王思聪看维密秀 干站着,有钱也不好使了……11月20日晚,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秀开启,刘雯、何穗、雎晓雯、奚梦瑶、以及新人谢欣、王艺六位中国超模军团霸气登场。奚梦瑶摔跤,但是站起来笑容依旧,奚梦瑶回应:对不起让大家失望了……你是最棒的,加油!而且维秘现场组织混乱,本届维秘凭票抽座位。但现场电脑系统坏了,瞬间变成随便坐。王思聪来晚了,也没找着座位,看维密秀,也只能干站着……历届维密秀都是明星云集,13年Taylor Swift还曾在维密秀上演唱《Snow Angels雪之天使》,霉霉的演唱嗨翻全场,而且身材气场不输超模哦 膀的则是天使。这次大表姐刘雯依旧很美,气场全开!

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刘雯翅膀很美!奚梦瑶摔跤!你怎么看?

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刘雯翅膀很美!奚梦瑶摔跤!你怎么看?

奚梦瑶摔了一跤虽然可惜,但是依旧掩盖不住自信的完美气质,其实不论是奚梦瑶,或者刘雯和何穗,维密展现出的中国女性,都是健康、向上的魅力,这与现在的网红“锥脸风”完全不同,美是靠运动与学习,整容只是一个躯壳!

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刘雯翅膀很美!奚梦瑶摔跤!你怎么看?

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刘雯翅膀很美!奚梦瑶摔跤!你怎么看?

刘雯翅膀很美啊!大表姐穿什么都美!奚梦瑶摔跤,但依然是很棒的啊!中国姑娘们,你们很美!赞!今年是AA最后一次维秘走秀了,结束这场后的大满贯,大家都很不舍得你哦!

本文来源:【若殇谁惘然】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明星八卦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