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从漳州市商务局获悉,为鼓励展位设计创新,提升展位展示效果,第12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第三期继续设立“绿色展位奖”。全国共有37家企业入围,其中,漳州市陈字贸易有限公司成为漳州市唯一一家入围企业。

漳州是中国罐头之都,2018年全市罐头出口近28亿元。漳州市陈字贸易有限公司作为专业的食品罐头国际供应商,心无旁骛将“漳州造”罐头卖到全世界,现已成为中国罐头出口的领军企业。2018年,陈字罐头出口量5.75万吨,出口额约6800万美元,占全市出口总量的16%,占中国消费品罐头出口总量的2.5%,位居全国第二。

据悉,此次“绿色展位”奖投票,专家评委将按七大展区类别评出金奖、银奖、铜奖。每一展期另设立人气奖,通过专家初评与微信投票综合评分。为了加大广交会“绿色展位奖”的传播力度与影响力,更好地向参展商、海外客商宣传推广,微信小程序的投票正在火热进行,市民可扫描右边二维码,为33号漳州陈字贸易有限公司投票点赞。(闽南日报记者 李润 通讯员 汤堡辉)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