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5月1日至8月31日,因受漳州市南昌路(钟法路至新华南路段)道路管制封闭施工影响,漳州公交集团拟对受影响的10路、17路(夜班)、31路、5路、25路、B8路、701路等7条公交线路进行临时局部改道。

此外,A3路(闽南师范大学—漳州火车站)、V1路(漳州古城南-漳州古城南)、V2路(华阳体育馆-华阳体育馆)、13路(立人学校—龙文区政府)和B10路(联东U谷—闽南师范大学)等5条线路保持不变。南昌路(钟法路至新华南路段)道路半封闭施工期间,受施工围挡影响的芗江花园、芗城区政府、华联商厦等3个站台暂时取消停靠,并根据道路施工进度适时恢复该段道路站台停靠。同时,道路施工期间,公交线路将根据路面通行情况适时进行微调。(记者 林晓琪)

责任编辑:海凡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