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漳州市领导到漳江湾特大桥云霄段现场办公调研

1月29日,漳州副市长谢毅泰一行到漳江湾特大桥云霄段进行现场办公,详细检查云霄县主体大桥路段已完工建设情况,听取交通相关部门的工程概况及进展情况,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支持和保障大桥项目建设,要重点协助解决项目建设推进中所遇到的实际难题,消除交通网络瓶颈,高效有序推进沿海重点交通项目各项建设,打通沿海城市最后“一公里”的交通路网大动脉。

调研中,谢毅泰强调:漳江湾特大桥的建设拉近了云霄县与漳浦县的距离,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对完善漳州沿海地区道路网络,全面落实“依港立市”发展战略具有重要的作用。当天,副市长谢毅泰还亲切走访慰问坚守在基层建设一线的工作者们,向他们致以新春美好的祝福,对施工人员在漳江湾特大桥建设中所发挥出的专业水准及所付出的辛勤汗水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并反复叮嘱在加强安全管理和强化项目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要继续保持高昂的干事创业激情,确保漳江湾特大桥早日实现全线通车。(林艺斌)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