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孩子耍性子躲藏急坏了父母和民警

海峡网讯 (漳州新闻网 蔡淑娇林望前)11月11日,被父母念叨,南靖县一女童耍性子,隐藏自己自演一出“失踪”闹剧,急坏了父母,害得民警苦苦寻觅。

当日傍晚,南靖县公安局丰田派出所接到一位母亲黄某声泪俱下哭诉求助:10岁的女儿乐乐(化名)早晨出门后,就再没回过家,可能被人贩子带走了。民警在安抚黄某激动的情绪后详细询问具体情况。黄某说,当天正好是周末假期,她以为乐乐就像往常一样在家附近玩耍,可过了中午饭点,一直不见乐乐回家,她与家人到附近女儿常去的地方寻找,还是不见其女儿的踪影。眼见天色逐渐暗下来,寻女心切的黄某到派出所报案。

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即展开搜寻工作,一边调取孩子家中及出行方向附近的监控,一边分头寻找,同时让家长及亲属们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寻人消息,搜集孩子行踪。不久,黄某一位亲属的朋友陈某在朋友圈中看到寻人消息后,主动联系了黄某,称乐乐中午曾到陈某家中和她的小孩一起玩耍,后面就没见到乐乐,也没注意乐乐是什么时候离开的。民警带黄某迅速赶往陈某家中,正欲进一步询问情况时,陈某的孩子一见到警察上门就哭起来,经耐心询问才得知,乐乐就躲藏在她房间,因早上被父母念叨了几句,心生闷气,便让同班同学将自己秘密藏在家中,不想让父母找到。

众人这才松了一口气。民警向两个小朋友批评教育、严肃表态:类似欺骗行为可能会带来的不良后果。俩孩子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表示不会再犯。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