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九旬老太行动不便民警上门为其办证

海峡网10月18日讯 (漳州新闻网记者 林立群)近日,龙文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以“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和推进“放管服”工作为契机,深入开展“最多跑一次”警务改革宣传工作,走访期间得知朝阳镇孚美村95岁的老人肖某因年事高行动不便,未办理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给老人新农村合作医疗办理、养老金领取及住院报账等带来极大的不便。获悉这一情况后,10月11日,朝阳派出所民警主动联系老人家属,和户籍民警一起上门为95岁的老人拍摄照片、采集离线指纹信息,并做好相关信息登记工作。临走前,民警告诉老人,她办理的二代指纹身份证很快就会拿到手。面对民警的耐心热情服务,老人一家非常感动。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职”击现场!看台江如何搭建“双向奔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