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云霄莆美镇:“亮盾”打假 形成震慑

漳州云霄莆美镇:“亮盾”打假 形成震慑

海峡网5月14日讯 (云霄新闻中心记者 方培烽)“近期随着广东严打制假,部分制假人员回流,我镇决不能让多年来的打假成果毁于一旦,必须坚决掐灭”,云霄县莆美镇党委书记梁炎林在打假加温会上掷地有声强调。一周来,莆美镇镇、村两级干部和派出所联动,展开了声势浩荡的打假行动,共查获成品烟140件,商标一件。

在云霄县卷烟打假工作推进会议后,莆美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贯彻传达打假工作会议精神,制定打假工作方案,开展打假“亮盾行动”,以高压态势严厉打击制假行为,形成震慑。

加大宣传。通过横幅,手机短信、给全镇群众干部一份信等渠道,表示莆美镇打假决心及拓宽群众举报渠道。

点面结合。通过面上集中巡查与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打击相结合。以各村(社区)、片为单位,派出所,市场监督所等多部门联动,实行地毯式排查,不留死角;对一些村外荒地、废旧房屋容易藏假的地方重点巡查,同时对莆美大山、向北村、莆南村等重点区域有针对性进行严打。

长短结合。通过定期巡查与不定期打击相结合形成长期管控。各村一周一次,各片一月一次,全镇一年一次定期地毯式巡查,打假工作队日间、夜间不定期突击打假。

强化责任。层层压实责任,坚持属地管理,严格落实打假责任书制度,绝不手软;对被查获制假物品,及时移交公安部门进行立案侦查和处罚。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