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云洞岩景区主入口新增270个停车位 近期启用

漳州云洞岩景区主入口新增270个停车位 近期启用

东南网漳州8月4日讯(通讯员 李杰 本网记者 陈志远)近日,记者从龙文区园林管理处了解到,云洞岩风景区主入口道路改造及停车场建设项目已经完工,景区周边配套进一步完善提升。

据悉,对云洞岩景区主入口道路进行改造提升是龙文区实施东部景区建设的内容之一,主要包括对总长894米的景区主入口道路进行“白改黑”,改造附属地下管道、绿化路灯及铺设人行道砖等,旨在提升景区形象和档次。

同时,为有效解决景区停车位不足、车辆乱停乱放问题,还投入610万元在景区右侧规划新建了一个275个车位的生态停车场,总面积近9000平方米。

目前,停车场的建设已经全部完工,将于近期启用,待启用后,再加上原有的200个停车位,整个云洞岩景区停车位就有将近500个停车位,可有效缓解旅游高峰时段景区交通拥堵问题。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