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月14日,县领导冯建辉、林进财带队来到下河乡杨桃生态观光园,为项目建设“问诊把脉”,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县领导一行先后到规划景区的游客接待中心、杨桃岛主干道、儿童游乐园、古驿站等位置进行实地查看,并针对每个点面的整体规划布局、交通出行、环境整治、旅游开发、基础设施建设以及公共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与随行的乡村两级及施工方进行讨论交流,研究推进项目的办法和措施。

县领导对杨桃岛的建设进度表示满意,并要求乡村两级继续加大推进力度,抓进度、抓特色、抓效益,确保项目如期建成,实现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多赢目标。

县领导强调,下河杨桃观光园自然环境好,而且有产业支撑,各项基础设施建设都已初具规模,发展空间非常巨大。因此无论是在规划编制过程中,还是在资源开发,建设生态观光园区过程中,一定要彰显本地资源特色,在保持原有景观风貌、民俗传统的基础上,注入新的旅游元素,同时要积极对接多种新型模式,吸引更多的人到乡村观光,增加农民收入。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食品包装生产日期“躲猫猫”?福州市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