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县长陈东海走访慰问老干部

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县长陈东海走访慰问老干部

华安县委书记朱百里、县长陈东海走访慰问老干部

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县委书记朱百里、县长陈东海分别带队深入我县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

县委书记朱百里、县长陈东海分别来到杨建明、邹水阁、沈荣藩、邹忠钦等二十多位离休老干部和退休县处级老领导家中,与他们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身体情况和家庭情况,并送上慰问金,代表县委、县政府向他们表达新春祝福,同时感谢老干部们长期以来对我县发展事业的关注、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老干部发挥政治、经验优势,凝聚正能量,继续为我县各项事业发展谏言献策。县委书记朱百里指出,广大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各有关部门要贯彻落实好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老干部工作的意见》,继续做好老干部的服务管理工作,全社会不断发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优良传统。老干部们纷纷感谢县委、县政府和全县人民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并祝愿全县人民幸福安康,华安事业蒸蒸日上!

县领导肖扬权、郑燕娟、蔡旺根陪同慰问活动。(王毓鹏 黄秋苹)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