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元月15日上午10时30分许,有网民在《新浪微博》发帖爆料称:今天在福建省东山县西埔镇恒晟超市门口看到一个小孩被绳子绑住乞讨钱,下面有一个板说是父母都是残疾人(内容可疑),旁边有一个大人,不知道是不是被拐卖的儿童,望确认。如果他们描述情况属实,希望有关机构能帮忙(并附视频)。

小孩被绑超市门口 漳州东山警方有说法

发现情况后,东山县公安局立即指派辖区派出所民警前往现场调查核实,现就网友爆料情况调查通报如下:

情况通报

视频当事人为蔡某,平和县安厚镇人,乞讨小孩系蔡某儿子,两人均是残疾智障人,两人属于母子关系,小男孩是其母亲害怕乱走,才用小绳子拴住,并没有发现有影响交通和其它违法违纪行为,现经劝说已解开绳索。

来源:东山公安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