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近来,东山县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提出的“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部署,各级各部门以实际行动响应号召,全力参与融入到工作中。2月17日,记者就如何落实“三抓三比、十项竞赛”采访了东山县国税局局长曾一平。

勇挑重担 服务东山发展大局 访东山县国税局局长曾一平

记者:在全市推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中,作为国税部门如何进行对接?

曾一平:全市“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会议召开后,国税部门就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从年初开始抓紧抓实各项工作,大力抓好组织收入,做到“坚决依法收好税、坚决不收过头税、坚决落实减免税、坚决打击偷骗税”,确保完成全年税收收入任务,为东山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财力保障。确保全年税收工作起好步,开好头,实现“开门红”。

同时我们将积极主动与县委县政府有关部门及县商务局对接,提前介入政策服务、参谋服务,不折不扣落实好支持民间投资、推动绿色发展、促进现代服务业、新兴产业发展以及研发费用加计扣除等各项税收优惠政策,为招商引资和推进重大项目进程出谋划策,力促税收优惠政策落地。

记者:在优化营商环境,优化纳税服务方面,国税部门有哪些具体举措?

曾一平:在优化营商环境方面,我们将持续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进一步落实营改增政策,深化国地税合作,加大“放管服”改革力度,开展办税服务厅“一窗式服务”,推行出口退税无纸化申报,想方设法帮助企业降低经营成本,以实际行动体现重商、亲商、扶商、安商,努力打造更优的营商服务环境。

我们将继续以绩效管理为抓手,突出加强作风建设,把是否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市国税局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作为一项政治纪律来抓,杜绝不落实、不作为、慢作为等现象发生。同时,加强国税文化建设,致力打造国税文化品牌,提振干部职工精气神,激发干部职工干事热情,营造“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工作的良好氛围。勇挑重担,讲政治、讲大局,服务东山经济发展大局。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