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3青年驾“鬼火”摩托躲民警 误闯驻军大院被抓

▲赵某最终还是被抓了

 夜晚闹市,漳州市区,3名小年轻分别驾驶一辆“鬼火”摩托车飞飙。被民警发现超速行驶后,拼命逃窜。未成年的赵某躲过了漳州110民警,不料却驾车误闯漳州一驻军大院,最终落网。事发2016年12月31日20时许。

当日20时许,民警在漳州市区巡逻时,发现3辆“鬼火”摩托车飞速行驶,形迹可疑,准备上前对其盘查。不料,3名摩托车驾驶员发现民警靠近后,立即加速想躲开。其中,一名驾驶员赵某一时慌不择路,径直冲进了一个大院,想要寻求藏身之所。

不过,好笑的是,赵某匆忙间没有看清大院的牌子——某某部队大院。

赵某闯进部队大院后,仍然驾车横冲直撞,多次险些撞上行人。部队值班参谋了解情况后,立刻组织战士火速集合,和赵某在院子中展开了一场追逐大战。不到5分钟,赵某就被战士按倒在地。

据了解,赵某是外地人,还未成年,因不熟悉路况误闯军营。当他被荷枪实弹的人员包围时,早已吓得脸色苍白,浑身发抖。

与赵某同行的两名“鬼火”摩托车驾驶员,最终也被民警抓获。民警从这三辆摩托车内,均搜出多件撬车工具。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林航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