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齐铭)4月29日0时至5月3日24时,高速公路将继续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实施免费通行政策。交警部门预测,“五一”假期,厦门将迎来较大的旅游客流,铁路、航空、水路、道路等对外交通总入厦人数将达到54.49万人次,同比增长109%。各热门景区周边道路车流将明显增长,部分路段还会出现明显的拥堵情况。

交警部门表示,4月28日预计将出现出行高峰。预测当天15时许,全市各主要干道、城市快速路和进出岛“五桥两隧”车流将逐渐增加,18时许达到峰值,部分路段缓行情况将持续到22时许。主要拥堵路段集中在进出岛“五桥两隧”、城市快速路、城市主干道等道路。

同时,4月29日至5月3日的每日10时至19时将是游客出行高峰时段,热门景区和商圈周边道路将会有较大的客流和车流。特别是环岛路厦大白城至龙虎山路段,因为地铁占道施工导致道路交通组织变更,车辆通行效率降低,容易引起车辆长时间缓行。

假期最后两日(5月2日、3日)将迎来分批返程车流,5月3日14时之后部分返厦进岛路段将出现不同程度缓行情况。建议合理安排时间和路线,有序错峰出行。

相关新闻

一酒店欺客被立案调查

海西晨报讯(记者 彭怡郡 通讯员 徐晓娟)4月24日,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消费者陈女士投诉,称其于今年2月底在美团网站预订了集美某酒店“五一”假期房间。假期将近,酒店方却以“酒店需要装修”为由要求其取消订单。

执法人员核查发现,该酒店正常从事经营活动,但是经营场所内并未标示所提供房型的价格信息。执法人员打开酒店“美团”网上预订页面看到,“五一”期间该酒店客房属于可预订状态,价格已经从陈女士预订时的每间109元涨至597元。经与现场负责人确认,酒店“五一”期间并未进行装修。

经过调查,该酒店违反明码标价的规定,且以欺骗方式拒绝履行价格承诺,集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该酒店予以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