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4月2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孙春燕 通讯员 叶林蔚 方玉峰)昨日,导报记者获悉,自2020年10月率先推出“六税合一”综合申报平台后,厦门市税务局经过多次升级,实现17个税(费)种“一张报表、自动计算、数据预填、关联比对”的一次性申报新模式。

据悉,2020年10月率先推出企业所得税、城镇土地使用税、房产税、土地增值税、印花税、契税“六税合一”综合申报平台后,厦门市税务局持续推进税务领域“放管服”改革,实现了“17合一”,基本涵盖企业日常所需申报的所有税(费)种。

此次升级之后的综合申报模块,每月将根据纳税人各税(费)种的专项申报信息,自动形成综合申报表,并实现税额自动计算、数据关联比对等功能。需要申报其中一个或多个税种的查账征收纳税人(外省市总机构在厦二级分支机构除外),只要纳税登记状态为“正常”,即可通过该功能模块进行相关报表申报。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