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柯小娇)厦门地铁6号线集美至同安段工程又有新进展了!近日,厦门地铁官网对地铁6号线集美至同安段工程环境影响评价文件进行报批前公示。

工程环境影响报告书(报批前公示稿)显示,6号线集美至同安段工程包含两个区段,嘉庚体育馆站至同翔高新城站段(简称嘉同段)和华侨大学站(不含)至滨海西大道站段(简称华滨段)。其中,嘉同段线路南起嘉庚体育馆站,北至同翔高新城站,串联集美老城、侨英片区、美峰现代服务业基地、环东海域新城、西湖片区、同安老城区、同翔高新城等城市节点和重要组团。嘉同段线路全长26.34公里,设站15座。

华滨段起点为华侨大学站(不含),沿集美大道-乐海路-滨海西大道布设,终点为滨海西大道站。华滨段线路全长4.33公里,设站3座。

根据报告书,6号线集美至同安段工程总工期为60个月,也就是五年。

嘉同段 设站15座

嘉庚体育馆站、侨英路站、美峰站、洪塘头站、潘涂站、官浔站、智谷云谷站、后吴站、西湖村站、第三医院站、新民站、古溪站、小西门站、同安一中站、同翔高新城站

华滨段 设站3座

孙厝站、嘉庚体育馆站、滨海西大道站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