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5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郑丽金 通讯员 娇轩)今年厦门春季中小学、幼儿园开学时间为2月16日。昨日,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2022年春季开学交通运行情况预测,预计开学当天,上午7时至8时整体交通压力较大,岛内各城市主干道和部分中小学周边路段拥堵指数将会有明显上升,在7时至8时左右达到拥堵高峰。

根据2021秋季开学季校园周边路况和全市拥堵指数分析,交警预测,文园路厦门第一中学、镇海路双十中学、白鹭洲路外国语学校、莲前西路厦门市第五中学、思明南路华侨中学、厦禾路梧村小学、同安路厦门实验小学、湖光路外国语附属小学、东浦路厦门市人民小学、滨东小学,周边道路的拥堵指数将随着开学明显上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凌晨!台湾接连地震!福建网友:让我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