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柯小娇 通讯员 夏思萱)近日,思明区召开发布会,通报全区重大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今年思明区省、市、区重点项目及省重中之重项目共46个,年度计划投资143.1亿元,截至11月实际完成投资140.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98%。“十四五”期间,思明区预计将有逾20个中小学幼儿园项目投用。

在重大产业项目上,滨北超级总部一期、会展五期、何厝岭兜旧村改造、湖滨一至四里片区改造和开元工业园片区改造项目、厦门国际银行总部大楼等项目均按计划顺利推进。

“十三五”期间,思明区新建、改扩建东浦幼儿园君悦山分园、曾厝垵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新建、改扩建厦门外国语学校瑞景分校、第二实验小学、会展南小学等8所中小学。新增中小学幼儿园学位9000余个。

随着“二孩”就学高峰来临,思明区持续加大教育项目建设力度。据介绍,“十四五”期间,全区预计将有超过20个中小学幼儿园项目投入使用。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