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袁舒琪)昨日发布了厦门一次性推出两批次8000套保障性商品房的消息,其中4000套将面向符合条件的本市户籍无住房家庭配售。明日起,该社会批次就将启动意向登记了。记者从市住房局获悉,为减少人员流动、聚集,该批次推出了线上意向登记措施。

线上意向登记时间为10月21日至11月7日,申请户具体可这样操作:进入“厦门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微信公众号的“综合服务”-“保障性住房意向登记”栏目,点击“意向登记申请”按钮,按照提示操作。需要注意的是,线上意向登记使用i厦门账号登录,需使用主申请人的i厦门账号登录操作。

如果有些申请户不习惯使用线上办理的,也可以到户籍所在街道办事处意向登记。线下意向登记的时间为10月21日至11月12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据悉,本批次房源安排在翔安区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工程(现房)、新店保障房地铁社区二期工程(期房)、林前综合体工程(现房),同安区祥平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工程(现房),海沧区马銮湾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工程(现房),房型有二房型和三房型。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