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洪艳艳)昨日,福建省文旅厅发布两则公示,分别是2021年福建省“全域生态旅游小镇”和“金牌旅游村”拟入选名单,同安区汀溪镇和汀溪镇古坑村分别入选公示名单。

此次2021年福建省“全域生态旅游小镇”遴选推荐工作由福建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经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拟入选的小镇共有15个,同安区汀溪镇占得一席。2021年福建省“金牌旅游村”遴选推荐工作则由省文旅厅、省发改委、省住建厅联合开展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拟入选的村庄一共40个,同安区汀溪镇古坑村是厦门市唯一入选的村庄。

汀溪镇位于同安区北部,这里山清水秀,人文荟萃,拥有“厦门生态第一镇”之称,更有“厦门绿肺”的美誉。汀溪镇古坑村以三角梅闻名,位于村内的厦门三角梅基地,拥有山水田园花景,旅游人气很高。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台北市纪念建城140周年系列活动“开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