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为进一步做好突发疫情防控工作,厦门市人才服务中心、厦门市海沧区劳动就业中心先后发布通知,暂停举办线下招聘活动,调整为线上招聘对接方式。

用人单位可继续通过“厦门人才市场现场交流会网上预约平台”(网址:https://jobfair.xmrc.com.cn)提交招聘需求;求职者可在厦门人才网主页入口的“网上交流会”专门栏目在线浏览信息、投递简历。

市人社局有关负责人表示,疫情期间,市人社系统各对外服务窗口单位原则上实行不见面办理服务;如确需到现场办理相关事项的,应自觉遵守来访登记和疫情防控制度接受检查,并签订疫情防控承诺书。

市民可登录“福建省网上办事大厅厦门分厅”(http://xm.zwfw.fujian.gov.cn)或“厦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官网”(http://hrss.xm.gov.cn)办理人社审批服务相关业务。

市人社局信访投诉中心(思明区长青路191号劳动力市场大厦东楼1楼)的来访接待场所暂时关闭,停止现场接待职工群众来访,全面实施“不见面”服务方式。

广大职工群众可以通过12333人社热线,市人社局网站(http://hrss.xm.gov.cn/),劳动保障监察举报投诉电话,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电话,邮寄投诉书和举报信、劳动人事争议仲裁申请文书等非接触方式反映信访诉求。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州市“海峡两岸”门球邀请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