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高速交警支队9月14日发布《厦门辖区高速公路收费站通行情况说明》:

根据《厦门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2021〕第7号通告》,请广大市民非必要不离厦。自2021年9月14日零时起,确需要离厦的,须凭健康码绿码并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为配合疫情防控,厦门辖区共11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其中沙厦高速厦门北和莲花北2个收费站入口关闭;其余9个收费站入口设置检查站,分别是沈海高速翔安、同安、厦门、杏林、海沧收费站,沙厦高速凤南、莲花收费站,厦蓉高速厦门西、新阳收费站,对离厦人员查验健康码及核酸检测证明,符合条件的放行,不符合条件的劝返。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赖清德参观台“自造潜艇”,提出加速潜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