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记者昨日了解到,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与生命安全,全市所有国有和非国有博物馆即日起临时闭馆,泉州市艺术馆、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泉州市图书馆也采取了临时闭馆、暂停对外开放举措,市直公益性惠民演出暂停开展。(泉州晚报记者 蔡紫旻 陈祥木 陈明华 通讯员 庄聪毅)

各大博物馆即日起临时闭馆

13日—14日,中国闽台缘博物馆、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泉州海外交通史博物馆(东湖馆区、古船馆区)、泉州市博物馆等陆续发布闭馆公告,从即日起暂停对外开放。其中,海交馆除了东湖馆区暂停开放,同时关闭了位于开元寺内的泉州湾古船陈列馆,东湖馆区的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而古船馆区的开放时间将与泉州开元寺同步。

泉州市艺术馆、泉州市非物质文化遗产馆、泉州市图书馆均暂停开放。其中,市图书馆东海新馆、少年儿童分馆、“百姓书房”、街区24小时自助图书馆暂停开放,图书外借借期相应顺延,积分不受影响,数字图书馆等线上服务照常开展。

此外,泉州市档案馆从14日起临时闭馆,暂停档案、政府公开信息查阅以及展览参观接待等在馆对外服务,原则上谢绝访客,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市档案馆相关人士表示,闭馆期间,大家仍可以通过拨打电话0595—22390890,查询了解档案情况。

各大场馆后续开放时间、演出活动恢复时间,本报记者将及时追踪报道。

清源山风景名胜区暂时关闭

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泉州清源山风景名胜区(含灵山景区)从9月14日15:00起暂时关闭,禁止任何外来人员进入。恢复开放时间另行通知。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及时调整行程,给您带来不便之处,敬请谅解!

疫情期间,请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们加强自身防疫保护,携手同心,共抗疫情!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