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9月16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钱玲玲 通讯员 林柳依 林依静)昨日,在厦门市总工会的组织领导下,厦门市工会志愿服务总队依托“工益共同体”,面向社会公开招募疫情防控志愿者。

疫情发生以来,厦门市总工会联合共青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发布倡议书,号召各级工会、共青团、妇联组织和广大职工、青年和共青团员、妇女,响应号召、协力防控,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厦门市在职职工,身体健康、已完成接种新冠疫苗、有坚定的信念和志愿服务精神、服从统一指挥的均可报名,年龄不限,性别不限,将持续开展社区防疫、秩序维护、公共地段值班值守、重点群体心理疏导等各类志愿服务活动。

个人和团体(报名人数不低于10人)均可报名,有意者可通过“厦门市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报名。每项志愿服务完成后,由厦门市工会志愿服务总队为志愿者统一录入志愿服务时长。截至昨日,已征集到100余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