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6月16日(本网记者 文洁)16日上午,厦门定向配租给新就业大学生的今年第九批市级公共租赁住房公开摇号,66家单位代表参与摇号选房。

来自泉州的廖小姐目前在厦门国贸物业工作,从实习期算起已在厦门五年,当听说毕业七年以内的本科及以上学历无住房职工可以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廖小姐就第一时间提出了申请。

在厦门的五年里,廖小姐因租金原因多次搬家。目前,她和同事合租在湖里区五缘湾的小隔间里,每月租金一千多元,加上煤气水电等其他费用,每月支出在两千元左右。廖小姐表示,公共租赁房对他们这种在厦门打拼工作的人来说,算是一种福音。

“这里环境好,价格是低于市场的,安全性也比较高。”她觉得,这是政府给的一项很棒的政策。廖小姐说,公司这次一共有4名符合条件的员工报名,她很幸运,作为公司代表前来选房。更幸运的是,她还成为本次选房代表第一批第一个选房人。

这批公租房位于高林居住区,共计144套房源,面向符合条件的“三高”企业的新就业大学生。本批次共有72家单位提交807名职工申请信息,66家单位731名职工审核通过。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