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漳州新闻
分享

记者近日从漳州市住建局获悉,今年漳州市区共受理保障房权限下放前已配租公租房保障家庭申请资格复核707户。经审查,符合保障续租条件的家庭有688户,不符合保障条件的家庭有19户,另已配租公租房未按规定申请资格复核的家庭有37户。

据了解,自去年8月漳州市修订出台《漳州市区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漳州市区限价商品住房管理办法》《漳州市区经济适用住房、可售廉租住房回购和上市交易管理办法》以来,全市居民住房保障工作取得显著成效。截至6月10日,全市新增分配各类保障性住房989套,其中公租房73套、经适房30套、限价房886套,发放租赁补贴602户,并加快推进芗城区利民佳苑14幢共计2340套公共租赁住房项目建设。同时,市区受理已销售保障性住房取得完全产权82件、已交款办结82件,已办结销售保障性住房回购2件,办理保障性住房购房人离婚、过世和剔除共有人等手续20件,办理廉租住房退出管理12户,廉租房承租人离异更名1户,切实解决了大部分城市中低收入家庭的住房困难问题。(海峡导报记者 赖雅红)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漳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楚天好茶沿海行·榕城茶叙4月30日在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