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5月30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雷瑜娟 万宇)导报记者从厦门火车站获悉,为满足旅客端午假期出行需要,厦门火车站计划增开前往福州、福鼎、龙岩、诏安、三明、长汀、南昌、景德镇等方向的列车,后续车站还将根据客流实际情况精准安排运力,保障旅客出行。

当前全国铁路车票预售期为15天,有计划乘火车出行的旅客朋友昨天即可通过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电话订票、自动售票机、车站窗口和代售点同步购买6月12日端午小长假第一天的火车票。以此类推,5月31日便可购买6月14日的返程车票。需要注意的是,厦门地区火车票起售时间为下午3:00,请勿错过起售时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平安产险漳州中心支公司:金融宣传有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