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12月24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万宇)昨天起,厦门火车站开始办理2021年春运务工团体票相关工作。

厦门火车站务工团体票按照“预售期外优先安排、预售期内公开发售”的原则,优先受理用工企业和零散务工团体提交的购票需求。预售期外优先安排的列车范围为始发日期在2021年1月28日至3月8日期间的增开列车。

有订票需求的用工企业可于今日起,在务工团体车票办理网站(www.12306.cn/mwgweb)进行用工企业注册申请;注册成功后,用工企业需携带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加盖企业及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订购务工团体车票协议》一式两份(网站首页下载)、经办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窗口办理资质审核手续;资质审核时间范围为2020年12月23日至2021年2月5日;审核地点在厦门站(岛内)北售票厅13号窗口,窗口工作时间为上午8:00至12:00,下午2:00至6:00。

资质审核通过后,用工企业需于2020年12月26日起,登录(www.12306.cn/mwgweb)网站提报订票需求和查询确认配票结果;订票成功后,需于开车前31天的23:30前,选择网上支付、短信支付或线下支付的方式支付票款。选择线下支付的,需持乘车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到车站售票窗口或代售点支付票款。

零散务工人员自组团无人数限制,不需资质审核,可于2020年12月26日起,凭乘车人有效二代身份证件原件在厦门站(岛内)北售票厅13号窗口提报购票需求,票款支付时间与用工企业相同,支付方式为短信支付或线下支付。

此外,厦门火车站2021年春运学生票已于本月18日开始发售,学生票发售范围为始发日期在2021年1月16日至3月8日的始发图定列车。学生票的预售期与现行车票预售期一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回合制战略游戏《征服之歌》5月20日正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