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郭文娟)最近几天,在厦高校陆续开始分批放假,迎接寒假的到来。因为根据福建省部署,高校放假和开学都必须错开春运高峰。

昨天,厦大开始分批放寒假,计划在2月28日开学。

集大部分学生从1月6日就开始放假。根据集大官网发布的通知,该校本学期寒假放假时间由1月23日调整为1月6至1月17日,开学时间由2月28日调为3月1日,开学前两周学生暂不返校,进行线上教学。本科生大一、大二和大三学生返校时间分别暂定为3月13日、14日、15日,大四学生返校注册时间根据毕业班教学安排进行调整。

厦门理工学院通知将1月20日、21日、22日最后三天的考试和课程整体前移调整到1月16日、1月17日,教学任务于1月19日结束。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03年以来首次!阿根廷获美军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