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多所高校明确返校时间

海西晨报讯(记者 许蔚菡 通讯员 詹璟)9日,厦门医学院发布《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复学的通知》,定于5月16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根据收到的具体通知返岗,5月20日至29日安排符合条件的非毕业年级学生分批错峰返校。

据介绍,各批次学生具体返校时间及有关事项,学校各系部已逐一通知每位学生。未接到学校返校通知前,目前尚在国(境)外的学生暂不返校。

抵厦时,厦门医学院将组织师生志愿者在厦门北站、机场接站,返校的同学们可统一乘坐学校定制的专线公交到校报到。乘私家车返校的,无特殊情况,陪同人员一律不得入校。

学校还为每位同学精心准备了温馨礼包,内含6个口罩、1支体温计、1个餐盒和1本《厦门医学院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手册》等贴心防疫小礼物。

不仅厦门医学院,继厦门大学5月7日起全面启动学生返校外,厦门理工学院、集美大学和华侨大学均已发布学生返校时间。

厦门理工学院定于5月15日起安排符合条件的毕业年级学生(含研究生和本科生)分批错峰返校,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时间待定。

集美大学定于5月16日起安排学生(含研究生和毕业年级本科生)分期分批错峰有序返校,非毕业年级学生返校时间待定。

华侨大学分三批次安排符合条件的学生返校,其中最早的一批是毕业设计(论文)需实验支持或须返校才能完成毕业环节的毕业班学生、有较紧迫科研任务的博士研究生,5月13日可以返校;5月27日,有较紧迫科研任务的研究生二年级学生可以返校;6月14日至15日,除第一批次以外的其余毕业年级的研究生、本科生可以返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