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岛外超标电动车拟设过渡期 将发放临时号牌

东南网9月22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许纳芳)厦门交警部门拟在集美、海沧、同安、翔安四区对超标电动车设置过渡期,发放临时号牌。近日,《厦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关于超标电动车过渡期登记和通行管理的通告(征求意见稿)》正在公示中。从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止,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以将书面意见寄至厦门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或发电子邮件至xmjjxfdd@163.com。

根据征求意见稿,临时号牌的有效时间为2年,到2022年12月31日失效。驾驶悬挂临时号牌的超标电动车上道路行驶的,应当持有准驾车型含摩托车的机动车驾驶证,并佩戴安全头盔,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关于摩托车的通行规则。另外,悬挂临时号牌的超标电动车,仅限在本市集美区、海沧区、同安区、翔安区上道路行驶,不得在思明区、湖里区或者本市行政区域以外上道路行驶。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