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 (记者 佘峥)课后延时服务的报名昨天开始,持续到13日。

用大白话说,课后延时服务就是放学后,学校提供看护、托管、实践活动等安排的一项惠民服务。在厦门,课后延时服务只在下午放学后实施,具体服务时间是:夏令时(每年5月1日至9月30日)结束时间为18:00-18:30,非夏令时段课后延时服务结束时间为17:30-18:00。

课后延时服务报名昨日开始,持续到9月13日,实行网上报名,报名入口:“i厦门”App、厦门市民卡App。

报名对象是:全市各区普惠性的幼儿园、公办小学。在收费上,小学生每生50元/月,幼儿园每生60元/月,本学期统一按4个月计收,缴费时间:10月9日-10月22日,也是通过“i厦门”App、厦门市民卡App缴费。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