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本月起,我市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爱国卫生统一行动。此次行动以清洁家园、整洁环境、消除“四害”孳生地为重点,同时加强对各医学集中观察点周边区域的消杀工作,控制病媒生物密度,预防登革热等蚊媒传染病,保障市民群众健康。

统一行动期间,我市重点对全市20家入境人员隔离观察酒店开展集中消杀,同时还对机场、火车站、汽车站等人流密集公共场所开展灭蚊作业。

市爱卫办呼吁广大市民积极参加爱国卫生运动,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规范佩戴口罩,勤洗手,保持安全的社交距离。还倡议大家,翻盆倒罐,清除积水。“倒掉孳生几百只蚊子幼虫的积水,比追打几百只会飞的蚊子要容易并有效得多。”市爱卫办相关负责人说。(记者 匡惟 通讯员 王竞)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爱国卫生行动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