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泉州新闻
分享

原标题: 泉州鲤城开展课后延时服务“第一天” 孩子开心家长安心

泉州鲤城开展课后延时服务“第一天” 孩子开心家长安心

学生参加南拳兴趣班

海峡网2月28日讯 (泉州晚报记者王丽虹 文/图)本学期,鲤城区6所小学作为试点学校将开展课后延时服务。昨日,鲤城区实验小学开始推行,泉州市昇文小学将于下周一推行,其他学校这几天也将陆续推行。

昨日下午4时40分,在鲤城区实验小学操场上,几名体育老师正带着学生们学习南拳。三年七班的汪炜杰左右冲拳,侧身踢腿,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

“我去年下学期报名参加了南拳兴趣班,每周四节课。”满头大汗的汪炜杰笑着说,他很喜欢南拳,有时候晚上回家做完作业,还会自己再练几下。对于学校开展课后延时服务工作,汪炜杰的母亲张女士十分高兴。张女士在泉州台商投资区洛阳镇上班,过去为了接儿子放学,总是下午3点就得从洛阳镇出发。自从儿子报名参加课后服务,她安心了许多,“每日下午4点多出发就来得及,时间上充裕了很多。”

据了解,本学期该校有8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课后延时服务。目前暂不收费,所需经费暂由财政予以保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泉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