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晚报讯(记者 高金环)明天上午9:30,厦门市保障性租赁房2020年第二批轮候分配公开摇号,地点在市住房保障中心选房大厅(厦禾路362号建设大厦三楼)。受市住房保障中心委托,本报今日征集10名意向登记代表到场监督,名额有限,报满即止。

摇号采用公开方式进行,现场将邀请部分意向登记代表及公证人员、新闻媒体一起监督。公证部门将对摇号过程及结果予以公证。摇号结果通过市住房保障和房屋管理局网站等向社会公布。

想成为意向登记代表的市民,可拨打本报市民热线5589999报名,报名时需提供姓名、意向登记号、手机号码等信息。摇号当天,请入选代表携带有效身份证件或意向登记单提前20分钟到场,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意向登记代表须出示八闽健康码,并服从现场防疫工作安排,由工作人员测量体温,无异常方可进入摇号现场。

本次申请对象为面向本市住房困难的低收入、中等偏下收入家庭。本次安排岛外房源约2000套,安排在集美区的华铃花园三期(现房,一房型、二房型);海沧区的新阳居住区二期(期房,一房型、二房型);翔安区的黎安居住区(期房,一房型、二房型)、洋唐居住区三期(期房,一房型、二房型、三房型);同安区的祥平保障房地铁社区一期(期房,二房型、三房型)等岛外保障性住房项目。每种房型的数量和地点根据取得本批次轮候资格的各房型申请家庭数量及届时的实际房源数量调整后确定,以《选房手册》为准。

此前,符合本批次保障性租赁房申请条件的住房困难家庭,已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进行了意向登记。

【温馨提醒】

本批次意向登记家庭纳入受理范围的包括:排序在1-2000号的申请家庭;排序在2000号以后的属于优先分配、适当优先分配、单列分配情形的申请家庭。未纳入受理范围申请家庭的《厦门市保障性租赁房申请意向登记单》及摇号产生的申请家庭顺序号失效。

进入本批次受理范围的申请家庭,应在规定时间内提供完整资料向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办理正式申请手续。届时,街道办事处(镇人民政府)、区住房保障行政管理部门、市住房保障行政管理部门将按规定进行审核、公示,确认保障性租赁房轮候资格。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