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7月29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梁静)昨天,湖里区教育局发布积分入学电脑派位结果查询及报到的公告。湖里区小学一年级积分入学电脑派位结果将在7月30日20点公布,请家长用自己的注册帐号和密码登录“i厦门服务平台”或“i厦门”微信公众号积分入学栏目查询派位去向。

湖里区教育局提醒家长,因为服务器带宽有限,请尽量不要聚集在同一时间查询,如果遇到查询系统无法登录或者网页无法打开,请稍候片刻再查询,或者在稍晚等空闲时段查询。

此外,电脑派位是以“积分优先,遵循志愿”为原则,有些家长因为积分较低,没有派到填报的志愿学校,同时选择了愿意服从调剂,可能会被调剂到其他较远的小学。为尊重公平原则,派位结果不能调整更改。

7月31日上午(具体报到时间以系统显示时间为准)是报到时间。

疫情防控期间,为避免人员大量聚集,保障现场报到的有序进行,请积分入学电脑派位的学生严格按照在“i厦门”上查看派位结果时系统显示的时间段,按时到派入学校进行报到,派到公办校的需带孩子一同前往,民办校无需带孩子。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