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西晨报讯(记者 许蔚菡)今天8时至明天,厦门各区“积分入学”开始志愿填报。随迁子女的家长须登录“i厦门”积分入学板块,进行网上填报并提交志愿。昨天,各个区公布了学位数和填报方法。

思明区提供给“积分入学”的总学位数是2031个,其中4所公办校提供学位275个、7所民办校提供学位1756个。家长必须同时填报4个公办学校志愿和7个民办学校志愿。

湖里区今年可提供的“积分入学”学位数是3997个,其中11所公办校提供787个学位,13所民办校提供3210个学位。

岛外4区的“积分入学”学位数分别为:集美区2220个、海沧区1771个、同安区5129个、翔安1527个。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