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服务做好交通检疫工作

市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奔赴一线做好交通检疫工作(市行政服务中心供图)

东南网2月26日讯(本网记者 林歆刚)随着节后返程、企业复工复产,厦门迎来了外来人员的返程高峰。为此,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志愿者奔赴各交通卫生检疫站,做好交通检疫工作,避免人口流动引起疫情扩散。

来自厦门市行政服务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们,在路口引导乘客通过二维码进行入厦登记,大大缩短了通行登记和等候的时间。同时,志愿者们在相近车辆之间采用多点服务,对远方车辆主动靠前服务的方法,一个人负责一个车道,并主动向乘客宣传厦门疫情防控的相关政策,提醒乘客注意采取必要的防护措施。

对于防疫物资的运输车辆、客运车辆,志愿者主动向群众说明情况争取理解与支持,保证了特定车辆优先通行。志愿者刘士辉表示,参加这次支援交通卫生检疫工作,不仅是个人志愿,更是个人请愿,“在服务过程中,要在相近车辆间同时多点服务,并在场地上来回穿梭,一天下来衣服都湿透了,身体也特别疲惫,但能保障乘客快速登记、顺利通行,值得”。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