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地铁行车间隔今起缩短为10分钟

东南网2月26日讯(海峡导报记者 崔晓旭 通讯员 朱俊博)来自厦门轨道交通集团的消息,为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防疫工作,保障市民乘客健康出行,厦门地铁将于2月26日起对运营组织进行调整。

地铁运营服务时间为7:00-21:00。运行路线:地铁1号线运行路线保持不变,地铁2号线实行大小交路运行(五缘湾站-新垵站-天竺山站)。大交路为五缘湾站-天竺山站,小交路为五缘湾站-新垵站,大小交路交替开行。

行车间隔:地铁1号线全天行车间隔为10分钟,2号线五缘湾站至新垵站(小交路)全天间隔10分钟,五缘湾站至天竺山站(大交路)全天间隔20分钟。

厦门地铁提醒广大市民乘客,进站请接受体温检测,乘车请全程佩戴口罩,后续我们将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及客流情况,对运营组织进行调整,实时运营信息请关注厦门地铁官方微博、微信。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