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市集美区举办“联爱为盟 聚力同行”骨干志愿者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志愿者作主题分享。庄细香 摄

东南网1月20日讯(本网记者 李霖 通讯员 庄细香)凝心聚力促发展,扬帆启航再出发,1月19日下午,厦门市集美区“联爱为盟 聚力同行”骨干志愿者座谈会在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基地举办。现场,志愿者增进了解,分享服务心得,就志愿服务提升提出建议。

现场,骨干志愿者们通过“击鼓传花”互动游戏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就自身队伍存在的资源与提升集美区志愿服务的建议进行了交流分享。本次座谈会旨在搭建交流互动的平台,为队伍提供展示的机会,实现队伍间经验共享、资源共享、共促共进,同时进一步了解队伍的服务需求。

此外,集美·诚毅志愿者联盟负责人林秀君就联盟年度工作成效与新一年度工作安排作汇报,促进队伍对联盟的了解,以此加强骨干志愿者、队伍与联盟的“粘性”。“新一年,联盟将继续发挥区级平台服务支持、资源链接作用,整合辖区志愿资源,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引领志愿队伍、志愿者们共助‘爱心厦门’建设,传递志愿之爱,提升城市内在人文温度。”林秀君说。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闽菜美食闪耀巴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