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薄洁 通讯员 吕倩玲)记者近日从厦门边检总站同益边检站了解到,该站已启用边检行政许可网上窗口,企业和自然人可通过“边检行政许可网上窗口”网页或微信小程序,实现对上下外国船舶许可,船舶搭靠轮许可的登记、申请、查询、接受等全部操作。

“个人注册后全国口岸都能够申请,不用再到处联系和准备纸质文件了。”船舶代理公司的曾先生是同益边检站首位通过微信小程序成功办理电子“上下外国船舶许可证”的服务对象,他表示系统启用后,极大地方便了船舶代理人员,只需在家动动手指就能随时申请。

同益边检站执勤三队一级警长柳伟伟介绍,电子许可更环保、快捷,同时兼有易于保管、注销秒批、方便查验等优点,企业和个人用户不再需要携带纸质申请材料前往边检服务窗口办理,实现了从“只跑一趟”到“一次不跑”。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