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东南网2月18日讯(本网记者 林歆刚)18日,记者从厦门市侨联获悉,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和市侨联、市侨商会号召,厦门市众多侨资企业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其中,蓝保(厦门)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发挥生产技术优势,助力疫情防控。

据了解,蓝保(厦门)水处理科技有限公司是配套服务厦漳泉及莆田龙岩等市政系统自来水、污水处理厂生产所需水处理剂产品的生产供应企业,涉及重要民生服务。在这次抗击疫情中,该公司充分发挥生产技术优势,为这场抗击疫情提供技术支持和物资保障。

疫情发生后,蓝保公司成立应急小组,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保障正常生产供应,全力保障向厦门及周边城市水务系统安全输送水处理剂产品,做到“防”“产”并举,统筹推进。在疫情期间原料匮乏、运输受限的艰难环境下,蓝保公司充分保障了福建省内净水剂产品的自给自足。

除了保障正常生产供应,蓝保公司还制定配制方案、筹措原料、配制散装84消毒液,免费供应给城区环卫部门、镇街村居、学校医院和社区企业等。同时,企业还通过市侨联联系厦门市各条战线免费灌装消毒液,助力厦门市环境防疫消杀工作。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上海TOP5!大名城2023年完成高质量守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