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引才惠才,火炬高新区走进园区零距离解读最新人才政策

东南网11月12日讯 (海峡导报记者 邬眉 通讯员 智明 毅超)为进一步帮助企业用好厦门市及火炬高新区的引才惠才政策,日前,火炬高新区组织人才政策宣传小分队走进厦门创新创业园、软件园等,面对面为企业和人才答疑解惑,解读最新人才政策。

活动中,宣传分队成员针对企业所关心的人才政策,特别是“三高”企业和人才最关心的住房、落户等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免费发放梳理了高新区现有人才政策的“高新区人才政策一张图”。导报记者看到,该图表根据人才类别,明确各层次人才对应的优惠政策和相应的申报材料、兑现流程,企业和人才可一目了然地获得所需信息,及时申报、享受政策福利。

据悉,今年以来高新区人才政策宣传小分队已深入重点企业、面向重点对象以各类形式宣传推介人才政策50余次,辅导数百名园区人才申报国家、省、市级各类人才计划,同时,高新区还建立了人才政策宣传微信群,目前在群重点人才、“三高”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已接近600人。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