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厦门日报讯(记者 吴君宁)厦门国际会展周组委会昨日发布消息,以“融合、共享、创新、发展”为主题的2019厦门国际会展周将于11月11日至15日举行。此次盛会星光熠熠,来自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国际展览与项目协会(IAEE)、亚洲展览会议协会联盟(AFECA)、国际奖励旅游精英协会(SITE)四大国际权威会展组织,以及来自俄罗斯、印度、南非、巴西、德国、新加坡、菲律宾、墨西哥等29个国家和地区的1500多位会展界与商学研人士将齐聚厦门共襄盛举。

今年国际会展周由厦门市会展局主办,邀请商务部外贸发展局,以及ICCA、IAEE、AFECA、SITE、金砖国家与部分新兴市场国家会展协会、香港贸易发展局、澳门贸易投资促进局、台湾展览暨会议商业同业公会联合主办,无论在办会规格、内容,还是国际化程度、实效性上都比往年大大提升,将实现高端资源的高位对接。

整个会展周期间,将上演8大板块的20多项论坛及研讨活动,既有高屋建瓴、环球视野的高端论坛,又有关注实操经验分享的研讨会;既有针对金砖及新兴市场国家的国际合作交流论坛,又有区域合作的研讨会;既有针对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的活动,又有针对项目落地的对接洽谈会,还有针对行业交流和机制建设的闭门会议。

此次盛会的一大亮点是,ICCA将全球高管会议移师厦门举办,这是ICCA首次在总部阿姆斯特丹以外的城市举办该活动。ICCA的11位全球高管将齐聚厦门,除了参加厦门国际会展周的活动外,还将考察厦门的会展环境。此外,IAEE全球主席、CEO David DuBois,SITE前任主席Hugo Slimbrouck,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王锦珍等众多海内外重量级会展大咖、业界精英翘楚等也将莅会发表演讲。

【亮点】

这场会议为厦门破例

国际大会及会议协会(ICCA)将全球高管会议移师厦门举办,这是ICCA首次在总部阿姆斯特丹以外的城市举办该活动。ICCA的11位全球高管将齐聚厦门。

这些大咖将来厦演讲

IAEE全球主席、CEO David DuBois,SITE前任主席Hugo Slimbrouck,中国贸促会原副会长王锦珍等众多海内外重量级会展大咖、业界精英翘楚等将莅会演讲。

责任编辑:唐秀敏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厦门国际会展周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