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37家厦企即将赴京揽贤纳才 42家企业线上招聘3656人

37家厦企即将赴京揽贤纳才 42家企业线上招聘3656人

资料图:招聘会吸引了不少人才来应聘。(海西晨报记者陈理杰摄)

海峡网讯(海西晨报记者吴雪莹)37家厦门企事业单位将“组团”赴京招聘优秀人才了!3月31日—4月1日,市人社局与市驻京办将共同组织厦门企事业单位,前往北京举办厦门市企事业单位招聘会北京站活动。

经筛选,此次招聘会将有37家单位参加现场招聘,招聘需求人数1466人。市人社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赴京招聘的用人单位既有建发集团、翔业集团、象屿股份、轨道交通集团、港务控股集团这样的大型国企,也有集美大学、厦门城市职业学院、厦门技师学院、厦门大学嘉庚学院、厦门市计量检定测试院,还有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厦门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厦门弘爱医院等大医院,还有厦门国际银行、厦门特房、厦门银行、瑞幸咖啡、神州优车等知名企业。

因名额有限,其余42家未能赴京招聘的单位,其招聘信息也将在线上进行发布,招聘需求人数3656人。想了解具体企业名单的市民,可以关注“厦门人社”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