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原标题:好靓!海翔大道生态绿道完工了 全线总长12.68公里

好靓!厦门海翔大道生态绿道完工了 全线总长12.68公里

海峡网讯 据海峡导报报道 (记者 林墨涵 通讯员 许旻宁)最近几天,不少经过海翔大道翔安段的市民发现,大道两侧多了绿意,还有自行车道。导报记者昨从厦门市政集团百城公司获悉,经过两年多的建设,海翔大道两侧30米退线绿化工程(翔安段)已全部竣工。

据介绍,该工程西起翔安琼头,东至411县道,横跨翔安大道、翔安东路等道路,全线总长12.68公里。大道两侧种植的乔木有华棕、洋紫荆、香樟、火焰木等1万余株,灌木有三角梅、桃红彩楠、扶桑、非洲茉莉等8600余株,地被草坪近57万平方米,种类和数量均较丰富。而且四季皆有花开,市民在不同季节能欣赏到不一样的景色。市民赏绿的同时,还可在此骑行健身。该项目从琼头到内田溪沿途还建设了8公里长的自行车道,自行车道将与翔安城区中心的翔城绿道连接,附近居民可来此散步健身。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