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闽南新闻>厦门新闻
分享

海翔大道路旁工业废料随意燃烧 黑烟腾起污染空气

东南网11月18日讯(海峡导报记者林彬彬)一条“黑龙”冲天,笼罩道路上方。17日下午,这一幕发生在海翔大道靠近潘涂村的路边。

下午3点多,市民林先生路过潘涂村附近,突然发现村子挨着海翔大道的路边,竟然有一道冲天黑色浓烟腾起,看起来就像一条“黑龙”,笼罩了道路上方。

看到这一幕,林先生以为哪家工厂或其他建筑着火了,没想到的是,他走近现场发现,原来是一大堆工业废料冒着大火,旁边的草坪也被点燃,一片焦黑。

“这样乱烧垃圾,不仅严重污染空气,而且万一烧到其他地方就不好了。”林先生想到这里,就马上报了119,消防车很快赶到现场灭了火。“那边有之前燃烧的痕迹,应该是有人故意在那边倒废料和生活垃圾等,然后点燃。”他说。

令人哭笑不得的是,在林先生离开现场后,他又发现同集路靠近侨英路一处在建楼盘后面的空地上又冒出一道黑烟,似乎又是有人在烧垃圾,附近的空气被搞得乱糟糟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厦门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